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忘羡】《忘羡一起喝醉了》(一发完)

嘿嘿 刚写的 3000 粉丝福利♥️

短文-甜文(有点傻屌吧) ooc

这不是平常的汪叽,是醉叽


 
 

不知为何,蓝忘机已经一天没理魏无羡了,不管魏无羡怎么讨好蓝忘机蓝忘机依旧没有理魏无羡。于是魏无羡便翘着腿喝了一整天的天子笑,满脸通红的,有些醉了。蓝忘机坐在魏无羡身旁,温柔的把魏无羡手里的天子笑取了过来再放到静室的桌上在把手轻轻的放到魏无羡的肩上道:“你醉了,别喝了”


 



 

魏无羡听了,又露出了他那张笑脸凑到蓝忘机面前道:“二哥哥,我觉得能认识你真好,能献舍回来和你在一起更好,我真的好喜欢你哦”说完就直接躺到蓝忘机的腿上再用手环着蓝忘机的腰再把头在蓝忘机腹部蹭了蹭。蓝忘机见了也嘴角微微上扬,伸手轻轻抚摸魏无羡的头道:“我亦是”


 



 

“我的二哥哥最棒,最好看,最厉害,修为最高”说完就从蓝忘机身上爬起,又拿起桌上的天子笑喝了一口后道:“二哥哥陪我喝嘛”


 



 

“不”


 



 

魏无羡听了又喝了一口手里的天子笑随后直接向蓝忘机的唇吻了过去再慢慢的把酒一点一点度进蓝忘机嘴里。蓝忘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可能把魏无羡推开,于是他便搂过魏无羡的腰把嘴里的酒慢慢的吞下肚,直到缓缓的闭上眼睛向前倒在了魏无羡的肩上。


 



 

魏无羡见了蓝忘机如此笑了笑伸出手指轻轻的搓了搓蓝忘机的脸颊道:“我家二哥哥真好看。真可爱还是那个一杯倒”说完就又开始喝着手里的天子笑等着蓝忘机醒来。


 



 

果然,不到一炷香的时间,蓝忘机就扇了扇睫毛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随后变从魏无羡腿上爬起就撇着嘴直直的盯着自家媳妇看。


 



 

“二哥………”没等魏无羡说完蓝忘机就直接拉着魏无羡的手走出了静室。


 



 

“二哥哥,你要带我去哪里呀”


 



 

蓝忘机听了依然不语,继续拉着魏无羡往前走去。


 



 

于是魏无羡直接从背后抱住了蓝忘机道:“二哥哥抱嘛。抱抱”蓝忘机听了直接一个转身面无表情的打横抱起魏无羡又开始往前走去。


 



 

魏无羡把手环在蓝忘机的颈处,再把头贴在了蓝忘机的心脏处道:“好温暖呀”


 



 

不知为何,蓝忘机直接抱着魏无羡来到了蓝景仪的房外。此时已过了亥时蓝景仪已在准备睡下,可不知为何蓝忘机却依然抱着魏无羡要去找蓝景仪。蓝忘机先是温柔的看了眼魏无羡,随后脸又变得有些黑。蓝忘机双手抱着魏无羡没有其余的手推开门,于是他便直接用脚踢开了蓝景仪的房门。


 



 

房内的蓝景仪见自家含光君那么晚着他的魏前辈来到自己房外真的是吓得不轻,他立即穿上靴子再站起,举起双手向魏无羡和蓝忘机行了一礼着急的道:“含………含光君。魏前辈”


 



 

蓝景仪哪里见过这样的蓝忘机和魏无羡。蓝忘机喝醉后表情似乎没有以往那么冷了,可脸却黑得不行,死死盯着蓝景仪看。魏无羡则是继续靠在蓝忘机怀里笑着嘴里不停的念着:“我家二哥哥好棒,二哥哥好厉害”


 



 

最后蓝景仪还是鼓起勇气问道:“含光君那么晚来找景仪,请问有什么吩咐吗”


 



 

蓝忘机听了,缓缓的放下手上的魏无羡,握着那人的手道:“家规一百遍”


 



 

蓝景仪听了睁大眼睛问道:“含光君,景仪做错了什么吗?”


 



 

蓝忘机本想开口可却又被魏无羡抢先了,他站到蓝忘机面前对蓝忘机说:“蓝湛让你抄就抄,不用问!二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哼”


 



 

蓝忘机见了幼稚的把魏无羡护在身后不让蓝景仪看魏无羡道:“云深不知处、不可与魏婴触碰”


 



 

蓝景仪真的是被眼前这一幕吓呆了。他那儿见过这样的蓝忘机,他印象的含光君是雅正端方,又怎么会深夜来踢自己的房门又做出如此幼稚的行为。他见二人如此支支吾吾的问道:“含光君,我抄家规抄了那么多遍不记得有这条啊”


 



 

“刚加的”


 



 

魏无羡听了又跳进了蓝忘机怀里道:“原来二哥哥不理我是吃醋了啊。没事我永远是你的,你也永远是我的!哈哈你太可爱了二哥哥”


 



 

原来,蓝忘机一整天不理魏无羡是因为吃醋了。今早下完早课,给魏无羡做完早膳后就见二人在后山逗兔子,蓝景仪还不小心碰到了他的魏婴。当时蓝忘机就气得不轻,想罚蓝景仪又不能,毕尽蓝景仪也没犯家规,于是他便吃了一整天的醋。现在喝醉了就直接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随后魏无羡直接抓着蓝忘机的手举到蓝景仪面前晃了晃道:“你看看,我的。你日后如果看碰我家二哥哥,只要碰一下我就让你抄一万遍!哼!害我二哥哥吃醋还不理我!”


 



 

说完他又笑了笑看向蓝忘机道:“你说好不好啊,二哥哥”


 



 

“嗯”说完二人便离开了蓝景仪道房间


 



 

两人走后蓝景仪已被整蒙他站在原地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自己就被罚了,骂了”


 



 

(蓝景仪:“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我做了什么?)


 



 

魏无羡回去的路上,一直握着蓝忘机的手大喊大叫的:“蓝湛我爱你,你最棒!”


 



 

好死不死,二人在回静室的路上竟然遇到了蓝启仁。蓝启仁见二人走路有些摇晃,再见自家侄子握着魏无羡的手,前后摇晃真的是气得不轻。自家得意弟子竟然也犯了禁。他直接把二人喊面前道:“魏婴!忘机!跪下!”


 



 

蓝忘机虽然喝醉了,可尊敬长辈这样的事还是记得的,他握着魏无羡的手跪到了蓝启仁面前,可跪下后,两人依然握着对方的手不肯放开,身体也快粘到一起了。


 



 

“叔父,不许叫魏婴”蓝忘机撇着嘴说道。


 



 

“把手放开!”


 



 

没想到的是,蓝忘机听了依然撇着嘴抬头看着蓝启仁道:“不放”


 



 

蓝启仁听了无奈的说道:“云深不知处不可饮酒,不可亥时不归,不可疾行,不可喧哗!各罚戒尺三百!”


 



 

不久就有蓝家小辈拿着戒尺到二人面前,蓝忘机见了直接把魏无羡紧紧的护在怀里,又撇着嘴,有些生气的看着蓝启仁道:“叔父,不许打魏婴”


 



 

“给我打!”拿着戒尺的弟子听了,便把戒尺高高举起打在了蓝忘机的背上。戒尺遗落在蓝忘机的背上,蓝忘机就疼的闷哼了一声,委屈的说道:“疼,魏婴,疼”


 



 

当时的蓝启仁简直是又气又有些想笑,他那儿见过这样的蓝忘机。从蓝忘机小到现在他从未从蓝忘机口中听到一句抱怨,撒娇的话,更没听过蓝忘机喊疼。


 



 

可魏无羡听到蓝忘机喊疼就直接从自家老攻的怀里爬起站到蓝启仁面前吼道:“你打我家二哥哥!蓝老头,你都弄疼他了。哼”说完魏无羡就盯着蓝启仁的胡子,刚想下手就被赶来的蓝曦臣阻止了。


 



 

见自家弟弟如此蓝曦臣觉得日后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两人同时喝酒了。他一手抓着魏无羡再扶起跪在地上一脸委屈的蓝忘机。可扶起后却发现自己啊弟弟正死死的盯着自己的手看。蓝曦臣见了笑了笑把魏无羡的手放到了蓝忘机的手上道:“回去吧,回去休息了”


 



 

两人听了便也慢慢的走回了静室。


 



 

蓝曦臣则是转身安抚被气得不轻的蓝启仁…………


 



 

隔日两人酒醒后,抱着对方,什么也不记得了……


 



 

———————————————

写得不好勿喷♥️

评论(40)

热度(4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