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22 虐叽

第二十二章


 白发叽 失忆羡



 

医师来后,魏无羡坐在床榻边,握着蓝忘机的手,看着床塌上面色苍白的人。


 
 

这医师只是寻常的医师,给蓝忘机诊了许久的脉,也只是诊出蓝忘机身体有些虚弱。本就着急的魏无羡见医师如此,一时没控制住自己直接吼道:“身体虚弱我不知道吗?他都那么痛了,你一个医师连给病人止疼的药都没有吗?


 

那医师自然被魏无羡吓到了,他底这头,不敢看向魏无羡,魏无羡这才知道自己有些无理了,可如今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他无奈的闭上眼睛喊道:“滚!滚啊!”医师听了也拿起药箱就往外跑了出去。


 

看着床塌上苍白的人,魏无羡也顾不得现在多晚了,直接吃力的背起蓝忘机,可刚走一步就因为身后的重量整个人跌在了地上,蓝忘机也与他一起重重的跌在地上。




“蓝湛!”




“咳咳咳……魏婴。我……无事”



“蓝湛,你等着我……我叫马车!”


 

一路上,蓝忘机感觉现在金丹处的疼痛已减去了许多,可他感觉好累,身体很沉。他试图睁开沉重的眼皮,抬头看着一脸焦急的魏无羡吃力的说道:魏………魏婴。我…不疼了。别急……”



“呜呜呜……你吓死我了……呜呜呜”


 

回到云深不知处后,两人回到了静室,随后魏无羡又焦急的去雅室找来蓝曦臣。当时夜色已晚,蓝曦臣来到静室后,蓝忘机意识有些模糊,眼睛一直不自觉的盖下又强行睁开,面色有些苍白。


 
 

蓝曦臣在蓝忘机坚持泡冷泉的三个月,那颗心一直没放下,每日都在担心蓝忘机。今早见蓝忘机刚恢复了往日的灵力,刚放下的那颗心又开始担心起蓝忘机,如今不到几个时辰又皱起了眉头。


 
 

蓝曦臣焦急的到床边给蓝忘机诊脉,一开始他没发现什么异样可在他用内力探了探蓝忘机的脉象后才发现蓝忘机的金丹出现了一道很深的裂缝。如今的蓝曦臣也不知该如何是好。见自家弟弟好不容易熬过了那三个月,如今灵力恢复了,金丹的裂缝却未修复。古往今来,除了抱山散人无人,也应无人有能力修复金丹了。可也无人知道抱山散人的所在之地…………


 


 

蓝曦臣盯着蓝忘机看了许久,随后叹了一口气道:“如今,我也尚无办法。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忘机止疼,不让忘机再使用灵力。”随后又道:“我之前给你的药呢?”


 
 

魏无羡听了,焦急的从橱柜里翻出一个药瓶在倒出一颗黑色药丸放进了蓝忘机嘴里。魏无羡奏折眉头,握着蓝忘机的手问道:“真的………没有办法吗。”


 
 

蓝曦臣听了,闭上双眼无奈的摇了摇头道:“尚无。叔父如今在闭关。待叔父出关后再请教叔父是否有什么办法”说完便也离开了静室。


 

蓝忘机刚刚吃了药疼痛也缓解了许多他吃力的爬起搂过魏无羡的腰那人紧紧的抱在怀里:“魏婴,无事的。之前恢复灵力只是为了不让身体如此虚弱。日后不使用灵力便可。”


 
 

听蓝忘机那么说,魏无羡心里更加难受了,他把头埋进蓝忘机怀里,默默的流下了泪水道:“嗯”那时候魏无羡只是不想和蓝忘机说那么多,而是另有打算……………


———————————————

评论(15)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