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不夜天魏无羡误伤师姐》14 虐叽


第十四章 (番外二)




隔日蓝忘机一早便醒了,他叫起魏无羡道:“魏婴,该醒了。你说今日要回莲花坞”




魏无羡听了翻了个身道:“好蓝湛,好哥哥,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吧。我腰还疼着呢!”




蓝忘机听了,直接往魏无羡脸上亲了过去。这一吻,直接让魏无羡清醒过来,魏无羡坐了起来道:“二哥哥,以后能不能天天都这样叫我起床啊?”




“好,先收拾,该出发了”蓝忘机道。




路上魏无羡还是没有收敛,还是不停的和店家打招呼,蓝忘机见了便又生气了。




“蓝湛!你怎么又生气了,我就是和别人说说话难道这你也要管?能不能给我点自由啊?”魏无羡生气的对蓝忘机说。




蓝忘机听了魏无羡的话心里有些委屈低下头道:“好”




一路上,蓝忘机和魏无羡一直都没有说话,直到他们上来通往云梦的小船。魏无羡在船上还是一直和别人说话,夸别人可蓝忘机却一声不吭,看也不看魏无羡。




魏无羡见蓝忘机有些不对劲便道“蓝湛,你怎么不吃醋了,不生气,也不管我了?”




“你说的、给你自由”




“哎呀!二哥哥!你还是骂我吧,你还是生气好了,你这样我都觉得你不爱我了。”魏无羡道




“你别一脸委屈啊蓝二哥哥,我错了嘛”魏无羡说完就紧紧的抱着蓝忘机吻了过去。




“好”




“二位公子、公子?已经靠岸很久了!你……你们下船吗?”船家道。




“下下下”蓝忘机把钱递给船家后就和魏无羡下了船。




魏无羡和蓝忘机到莲花坞后,就去找了江橙和江厌离,一同用晚膳。




“二哥哥,喂我”魏无羡道




江橙见了翻了个白眼道:“魏无羡,你要不要脸啊?你都快坐到人家腿上去了!”




“你闭嘴吧!蓝湛才不会嫌弃我呢!对吧?蓝湛”魏无羡道




“嗯”




“蓝湛喝酒,这天子笑你买了那么多,我们带了一路,重死了,你喝点回去能减轻负担”魏无羡道




“好”蓝忘机说完便豪不犹豫直接把魏无羡递给他的酒喝了。




不到三秒,蓝忘机就扑通一声倒在了桌上。




“他怎么喝一杯就倒下了啊?”江橙道。




“没事没事一会儿就醒了”魏无羡道




果然不到一炷香的时间蓝忘机便醒了。蓝忘机醒来后就一直盯着江橙。过后,蓝忘机把魏无羡搂进怀里,用袖子遮住了魏无羡的脸道:“我的、不许看”




江橙见蓝忘机这样有些不知该说什么。魏无羡也不反抗,他靠在了蓝忘机怀里道:“蓝湛你怎么那么霸道啊?不许别人看我”




“我的”蓝忘机说完后就把魏无羡打横抱起,在魏无羡的指导下,走到了魏无羡以前的房间。




蓝忘机进了魏无羡的房间后,依然没有放开魏无羡还是把魏无羡紧紧的抱在怀里。




“蓝湛,乖,这里没人了,放我下来好吗?”蓝忘机听了魏无羡的话才肯把魏无羡放下。




“蓝湛,你怎么那么小气啊?看都不让看?”




“我的,不可以”




“二哥哥,你喝醉了真可爱!我………”


魏无羡还没说完就又被蓝忘机拉起走出了房。




“蓝湛,那么晚了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爬树,打山鸡”




“蓝湛乖,那么晚了明天,明天再爬好吗?”




蓝忘机听了没有理会魏无羡,他把魏无羡拖到树旁道:“你爬,我接着你”




“蓝湛,我之前是不小心跌下来,不用刻意跌下来让你接吧?”魏无羡道




“爬”




魏无羡见了没有办法,他爬上树,再往下看了眼蓝忘机,假装从树上掉下,喊道:“蓝湛!接住我啊……”




蓝忘机见了,嘴角上扬,伸出双臂稳稳的接住了魏无羡。




“蓝湛。我发现谁都醋你都吃、你还真是可爱!蓝湛你放心,我是你的,只属于你一人的,我也永远只会爱你一人”魏无羡道




“魏婴,你是我的”




“对对对,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抱我回房好吗?该睡觉了,二哥哥”




“好”




———————————————


完结啦

评论(23)

热度(4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