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不夜天魏无羡误伤师姐》13 虐叽

第十三章(番外一)




魏无羡一直陪着蓝忘机养伤养了六个月了,蓝忘机的伤也已好得七七八八了。




这日,蓝忘机带着魏无羡一同下山去彩衣镇走走,这是魏无羡回到云深不知处后第一次下山,到彩衣镇后魏无羡很是兴奋。




魏无羡伸手掏出蓝忘机的钱袋道:“蓝二哥哥这个归我了!”说完魏无羡就转身跑在了蓝忘机前面,路上一直在和所有人打招呼。




“这位姐姐好啊,你生得真美!”




“小二,长得真俊啊!”




魏无羡走在前头,而蓝忘机则是跟在魏无羡后面脸越来越黑。




“天子笑!”魏无羡看见卖天子笑的摊位便停了下来。




“这位姐姐天子笑多少钱一坛啊?你和我一样,生得那么好看能不能便宜一点啊?”魏无羡说完便一张笑脸看着摊主。




“小郎君,看你和你身边这位公子都生得如此俊俏,不如你再夸我几句,我送你两坛如何”摊主道




“这位姐姐,你美丽动人,这哪儿是言语能表达的呢?你最好看了,谁都比不过啊!看到我身边这位没有?好看对吧?你比他还好看!”魏无羡道




蓝忘机听了脸更黑了,他夺过魏无羡手上的钱袋放到桌上道:“都要了、不用找。” 说完头也不会的走了。




魏无羡见了道:“蓝湛!走那么快干嘛?这位姐姐,你帮我包起来,我一会儿再回来拿”说完便上前去追蓝忘机了。




“蓝湛!蓝湛等等我啊。我好不容易才让店家便宜一点,你怎么还让人家不用找了呢?”魏无羡边说边追蓝忘机,可蓝忘机却走得更快了。




魏无羡见状故意跌在了地上道:“啊!好疼……好疼啊蓝二哥哥。”果然蓝忘机听到后就停下了脚步,转身走向魏无羡,把他扶起后,又要转身离开,可却被魏无羡抓住了手臂。




“蓝湛!你怎么了?怎么生气了?”魏无羡道




蓝忘机听了没有理会魏无羡,抬起另一只手推开了魏无羡的手,又走了。




魏无羡见蓝忘机这样满脸疑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惹得蓝忘机生气了。他回想起自己刚刚好像是夸了店家漂亮,还夸店家比蓝忘机好看,魏无羡心想:“蓝湛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魏无羡见蓝忘机走远了,又追上蓝忘机喊道:“二哥哥,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别跑啊?”




魏无羡追上蓝忘机后,直接当街搂过蓝忘机的腰道:“二哥哥脸怎么那么黑啊?你是吃醋了吗?”




“嗯”




“蓝湛,你居然承认了!没想到二哥哥也会吃醋,我好开心啊!别生气了嘛二哥哥,我答应你以后再也不夸别人了!二哥哥最好看,全世界最好看,在我眼里最好看!”魏无羡哄蓝忘机。




蓝忘机听了,直接打横抱起魏无羡道:“魏婴你自找的!”说完就往客栈的方向走去。




“蓝湛!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天还亮着呢!”




———————————————

评论(18)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