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不夜天魏无羡误伤师姐》5 虐叽

第五章


“魏婴,我……是真的心悦你”蓝忘机说完根本不敢看魏无羡的眼睛,生怕又一次被魏无羡拒绝。他向来不会说话。他向魏无羡表白了两次,两次都被他拒绝,蓝忘机承受不住第三次再被魏无羡拒绝了。


“蓝湛,其实我………我……我不知道。可我真的不能接受是你伤了我师姐。我很难受,为什么是你。可你在我心里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从一开始便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喜欢,可现在……你让我想想好吗?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嘴角不觉的上扬回道:“好”


“蓝湛今晚留在静室吧!”


“好“


夜晚


魏无羡和蓝忘机睡在一个床塌上,魏无羡睡在内侧而蓝忘机则是睡在外边。静室的床很大,两人中间还隔着一些距离。


隔日,已经过了卯时,可蓝忘机依旧未醒。魏无羡醒来时发现蓝忘机面色苍白,额间还冒着冷汗,他伸手摸蓝忘机的额头才发现蓝忘机又发起了高烧。


“蓝湛你醒醒!蓝湛你发烧了,你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吗?我去找泽芜君,你先忍忍,我去去就来”


魏无羡说完便转身想走可却被蓝忘机轻轻的抓住了衣角道:“魏婴别……别走、不要离开……危险…危……危险”


“蓝湛我只是去找泽芜君来给你看病。你发烧了,我去去就来,不会离开的”魏无羡哄着蓝忘机,蓝忘机听了也才愿意放开魏无羡的衣角。


蓝曦臣来时,蓝忘机又昏睡过去了。蓝曦臣再次给蓝忘机把脉,检查伤口,检查一番后才告知魏无羡 :“忘机伤口又裂开了,如今发炎了,伤上加伤,伤口很难愈合”


“什么伤上加上伤?蓝湛他又受了什么伤?我怎么不知道?能否请泽芜君告知我?”魏无羡紧张的问道。


看了眼床塌上的蓝忘机,叹了口气道:“也罢,我想我如果我不说忘机也不会告诉你的。那天,忘机把你带回云深不知处后,叔父大怒,执意要忘机把你交出去。忘机不肯。于是叔父便罚忘机戒尺,要罚忘机直到忘机改变注意为止。可忘机像来执幼。越是逼他的事情他越是坚定。就这样,忘机受了近三百戒尺,随后倒下了。忘机本就受了重伤,伤口还没愈合又伤上加伤,昏迷了五日,醒来便第一时间去找你了”


“那蓝湛在不夜天又为何会受那么重的伤,以他的修为和功力应该不可能会受伤吧?”


“许久蓝曦臣才回道:“不夜天,你失控,失去了理智,当时有许多凶尸正在攻击你,忘机在护你的同时还要防着你。最后还是被失去神智的你和凶尸所伤”


魏无羡听完站都站不稳了,不知该说什么好。他没有想到蓝忘机竟然为了他可以做到这种地步,他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蓝忘机。


许久才开口问道:“所以…蓝湛是因为防我,还要避开凶尸才会误伤我师姐的?”

评论(15)

热度(4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