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不夜天魏无羡误伤师姐》4 虐叽

第四章


蓝曦臣把蓝忘机带回雅室后,重新给蓝忘机处理了伤口,喂了药。蓝忘机也发起了高烧,面色苍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好几天就这样,一直昏迷不醒。


魏无羡一直被关在静室里,已经五天了。陈情也不在身边,静室又设了重重结界,魏无羡试了许多办法都无法离开。每日除了有人给他送饭,不会有人来静室。为此魏无羡每日一直闹着,吵着,要离开云深不知处。


“你们放我出去!凭什么囚禁我!蓝湛你把我带回来,自己又跑去哪里?放我出去!”


蓝曦臣见魏无羡如此便去了静室找他 :“魏公子,我听闻江宗主说江姑娘没有丧命,受伤后昏迷不醒,可昨日已经醒了,现在已经没事了。你大可放心。”


“真的吗?我师姐没有死?太好了!太好了!”魏无羡两眼放大,激动的说道


“也多亏忘机及时给江姑娘输送灵力。忘机当时已经受了重伤可依旧坚持给江姑娘输送所剩无几的灵力。魏公子,你大可放心留在云深不知处、除了叔父,我,和忘机无人知晓你在这里,你在这里是非常安全的。”蓝曦臣道


魏无羡听了转过身自嘲的笑了笑:“蓝湛他给我师姐输送灵力不是应该的吗?我师姐可是被他所伤!还差点丧命!”


“你为何认为是忘机伤了江姑娘?”蓝曦臣问道


“难道不是吗?他亲口承认的”


蓝曦臣听了没有多说什么,他闭上眼睛无奈的摇摇头。蓝曦臣非常心疼蓝忘机。自家弟弟为了魏无羡付出了太多,先是在乱葬岗为了护魏无羡受了重伤,又为了不让魏无羡自责,告诉魏无羡是自己伤了江厌离,让自己心悦之人如此误会自己。现在又为了魏无羡顶撞叔父,受罚。如今蓝忘机仍然昏迷不醒,而魏无羡却全然不知。


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道:“魏公子好生休息,待忘机有空,我会让他来见你的”说完便离开了静室。

——

三日后,蓝忘机醒了,醒来第一件事便是去找魏无羡。


蓝忘机身体依旧非常虚弱,灵力也没恢复多少,身后的伤口在受罚后,更加严重了,火辣辣的。


“魏婴”


“蓝二公子,你终于肯来了,把我囚禁在这里五天了,你打算什么时候放我走啊?”


“魏婴,我并非想囚禁你。我只是想护你”


“护我?蓝二公子所谓的保护可是把我关在这个破房里?不能踏出去一步?每日除了送饭的人,没有人会进过这里?这算哪门子保护?还不如让我回乱葬岗!”魏无羡越说越激动,说完便抬起手轻轻推开了蓝忘机。


蓝忘机本就受了伤,且刚醒。被魏无羡那么一推,整个人失去力气向后倒去,整个人倒在了地上。一手试图撑起自己的身体,一手捂着自己心脏处,剧烈咳了几声,吐出了一口血。


魏无羡见蓝忘机如此真的是吓了一跳。似乎有些心疼,有些懊恼和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推倒蓝忘机和跟他吵架。


见状,魏无羡连忙皱着眉头走到蓝忘机身边把他扶到床塌上:“蓝湛,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轻轻推了一下,你怎么就倒下了?腹部……腹部的刀伤怎么样了?”


“无事……”


“魏婴……别走。留在云深不知处,你想去哪儿便去哪,只要不下山便可。外面……咳咳咳……危险”


魏无羡见蓝忘机如此虚弱,心里有些心疼。


本想关心眼前的人,可说出来的话却不是自己想说的:“我之前想离开是想去看看我师姐。就算死,我也想去看看被你误伤的师姐!现在我依旧想离开。可就算我想离开,你会让我走吗?含光君说这些话又有什么意思呢?不如什么也不说,直接像之前那般关着我”


“…………”


“蓝湛,你别以为我师姐没有丧命,我便会原谅你。”


魏无羡自己不知道的是,此时气已经消了大半,对蓝忘机的更多的是心疼。

评论(22)

热度(4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