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映双生 》 1 误会梗

迫不得已离开叽X委屈羡


床塌上的人面色即白,昏过去几次后又再次被疼醒。如今只有一个选择。刨腹。男子生子本就很危险。如今若是不切开腹部把孩子取出孩子和大人都会丧命。


床塌边的蓝忘机已经急的不行,他只想他是魏婴没事。他不要孩子了,他只希望魏婴可以无事,可以好好的。


医师在床塌边拿着小刀刚拿到腹部时,被魏无羡叫住了。魏无羡吃力的转头看着床塌边的蓝忘机握着蓝忘机的手吃力的说道:“蓝湛………要是………这次不要等我了。要是我出什么事。不要哭……不要难过。好好照顾孩子…好吗。”


蓝忘机听了皱着眉头,努力的让眼眶里的泪水不落下来,他伸手为魏无羡擦去额头上的冷汗摇了摇头坚定的说道:“我不会让你出事的。你会没事的。”


床塌上的魏无羡听了露出他那张笑脸。这个笑如此的无力,面色如此的苍白。他轻轻打了打蓝忘机的手回答道:“对,二哥哥、我不会有事的。不就像刨丹那样吗?哈哈……蓝二哥哥你相信我,我可以的。”


“信你……我信你”


许久又道:“二哥哥出去好吗。我不想你看见我这样”


“不”


“出去嘛~二哥哥。”


“我陪着你。”


最后蓝忘机实在呦不过魏无羡,时间也快不够了,蓝忘机只好慢慢的退出静室留下两位医师和魏无羡一人。


静室里许久都没有什么动静。魏无羡没喊,也没听到孩子的哭声,蓝忘机一人在静室外徘徊心里很怕。他怕,但也不敢想。不敢想像他的魏婴如今是那么的疼,是那么的难受。不敢想要是他的魏婴再出什么事,再离开自己…………不敢想。


蓝忘机至今也没弄明白魏无羡是用何办法有的孩子。可如今这些都不重要了,蓝忘机觉得只好他的魏婴无事什么都没关系了。


———


“含光君,快进屋!”


听见医师呼喊自己,蓝忘机立即推开房门。入眼的,是躺在床塌上面色苍白,闭着双眼的魏无羡,浑身上下都是血。床塌外还躺着两个光着身子血还未擦干净的小婴儿。


两个小孩闭着双眼没有哭泣,蓝忘机很快便发现了不对劲。走到床塌边扶起魏无羡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抚摸魏无羡的脉搏,还好还有心跳。


“含光君,两个孩子快不行了。男子生子导致,营养不主。身体很不好。魏公子也因把自身的灵力,营养都给了孩子,身体像是被掏空,刚刚结的丹也在取出孩子的那一刻碎了……如今身体已油灯尽枯。恐怕………”


蓝忘机听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紧紧的抱着魏无羡闭着双眼许久才开口说道:“我有办法。还请二位长老助我”


………


“碎丹。”蓝忘机道


两位长老听了都立即反对。碎丹………真的是一言难尽。


碎丹是姑苏的一禁术,把自身金丹一分为二,再引到另一个人身上。比起刨丹,碎丹更加痛苦。把自身金丹震碎,一分为二,再把金丹从腹部引出。慢慢的从腹部传都喉咙再从嘴排出。金丹经过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会使人痛苦不堪。往往这个方法是保留自己一半金丹的同时把另一半金丹传到另一个人身上以致两人都能拥有金丹。


两位长老是看着蓝忘机长大的又怎么会同意呢,二人摇了摇头道:“魏公子如今身体如此半颗金丹也救不了了………”


没想到蓝忘机摇了摇头道:“先把修为输进魏婴身体。金丹送到孩子体内。”


“这………”


“来不及了……快吧……”


—————————

这篇文应该不会太长。


这章真的太水了🤣


看看剧情合理吗🤣合理就继续写下去了


主要是想写后面的剧情每次都因为想写某个部分开个坑🤣


没写过生子文所以勿喷啊🤣


孩子要叫什么名字呀?😄

顺便求个文名

评论(71)

热度(1419)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