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抑郁叽》50

五十章


莲花坞


“魏无羡!你怎么敢来!”


“我就是带着蓝湛来看看江叔叔和虞夫人。我们这就走”


说完二人就手牵着手走出来祠堂。可江澄偏偏就看二人不顺眼。


“你们给我站住!莲花坞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魏无羡你和这个性蓝的这样不觉得可耻吗?啊?要不是因为他蓝二,莲花坞会这样吗?我爹娘会死吗?”


“江澄!”魏无羡听了直接放开了蓝忘机的手,抓着江澄的领子,瞪着他吼道:“我说过,不许你说蓝湛。谁都不能说他!包括你!给我道歉!”


江澄也不甘示弱,直接甩开了魏无羡喊道:“我说的有错吗?我就不道歉怎么了?我怕他蓝二吗?”


魏无羡身子本就弱被江澄那么一推,也不知为何忽然感到头昏脑涨,晕乎乎的后退了几步,吓得蓝忘机直接抱住了魏无羡。


“魏婴,无事的。”


魏无羡没有理会蓝忘机,拍了拍蓝忘机的手便又站到江澄面前道:“我今天偏要你道歉了”


“道什么歉,就因为我侮辱了你们狗屁爱情吗?”


还没等江澄反应过来魏无羡直接握紧了拳头毫不犹豫的往江澄脸上打了几拳。魏无羡登着江澄手紧紧握着气得呼吸有些困难。


江澄刚想还手蓝忘机就已经把魏无羡护在身后。


“江澄。你怎么说,我怎么对我,我都不会反击。可蓝湛不行。谁都不能说他,伤他。你也不行。你别逼我!”


“你!”


“二哥哥,我们走,我头好晕……好晕啊”


刚说完魏无羡便流了鼻血


蓝忘机直接用自己的白衣为魏无羡擦去流出的鼻血道:“我们走,我带你去找医师“


“蓝湛~你别……理他。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蓝湛。二哥哥……”


说完就扶着魏无羡要离开。


“我说过莲花坞不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说完直接拿着紫电往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方向甩去。蓝忘机因为太担心魏无羡的情况没有发现身后甩来的紫电。因此紫电直接狠狠的打在蓝忘机身后。


蓝忘机疼的向前跌了两步,魏无羡也因为没了蓝忘机的搀扶眼前忽然一黑身子慢慢的向后倒去,最后还是被蓝忘机接住了。


江澄刚想再次摔紫电时,温宁拿着魏无羡的随便前来阻止。


魏无羡躺在蓝忘机怀里,闭着眼,皱着眉头还没完全失去意识。


“魏婴,魏婴醒醒。别吓我。”


怀里的人缓缓的睁开双眼,吃力的抬起手握着蓝忘机的手:“二哥哥……别担心……我没事的。 你 别理江澄……他说的话……别理他……真的……别理他。二哥哥…最好了……最好……最好…最好了。他说的什么都不对!”说完勉强挤出一个微笑便缓缓闭上双眼再次昏了过去。


“魏婴!”


蓝忘机没想太多,一手紧紧的搂着魏无羡,另一只手,灵力凝聚与指尖不停的给魏无羡输送灵力。


————

评论(51)

热度(7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