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忘羡】《都说了!是我的!我的!》(一发完)


短文-甜文


 



 

这天,魏无羡不知为何一早就起了,见蓝忘机去上早课了,自己闲着无聊便拿了蓝忘机给他备的钱袋下山去买酒了。


 



 

魏无羡拿着钱买了四坛天子笑,当场就立即打开一坛喝了。他翘着脚,一手转着笛子,一手拿着酒,靠在一个角落喝着酒。魏无羡坐在一个角所以并没有很多人看见魏无羡。


 



 

喝着喝着,魏无羡就听见有一座女子正在讨论他家含光君。


 



 

“含光君我见过,我家还有他的画像呢!含光君真的是太好看了。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我的梦想是要嫁给他!”


 



 

“唉,你别做梦了,他已有一道侣。听说有一女子见到他和夷陵老祖走在路上,他上前去和含光君说话,含光君可是看都不看他一眼,更别说说话了”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家含光君日后肯定是我的。”一女子说完就从桌底拿出一画像,画的是蓝忘机,拿出后又在上面亲了一口道:“好看吧?你们没有吧,这是我请人画的”


 



 

魏无羡也不知道为何听那些女子那么说,气得不轻。他放下酒坛,走到那群女子面前,掀开袖子露出来他绑在手上的抹额在那群女子面前秀,再道:“你们说话怎么这样啊,含光君的画像是说亲就亲的吗?他可是含光君,我道侣,我的我的什么时候成了你们的!我的!”说完连酒也没拿,夺过那女子手中的画像头也不会的走了。


 



 

回去的路上魏无羡依然气的不轻,想找立刻回去找蓝忘机。


 



 

好死不死,倒霉的蓝景仪和蓝思追竟然在这个时候遇到了怒气冲冲的魏无羡,而他们在讨论的话题更加惹怒了魏无羡。


 



 

蓝景仪:“你说我们家含光君修为那么高………”还没说完就被魏无羡打断了。


 



 

“打住!”


 



 

“魏前辈”两人说完我便抬起手像魏无羡醒了一礼。


 



 

“云深不知处不可打诳语不知道吗?太久没被罚了是不是?家规一百遍!”魏无羡道


 



 

“一百遍!魏前辈,我没说什么啊。我记得我刚刚只说了我们家含光君修为高…………”


 



 

魏无羡听了更起来提高声量又道:“还说没有打诳语!现在又加一条,云深不知处不可顶撞长辈不知道吗?做错还不承认。含光君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他是我的我家的。我一个人的!”


 



 

“含光君………”蓝景仪刚又想说什么却又被蓝思追拉了回去抢先道:“魏前辈莫气我们这就去抄。”说完便想把蓝景仪拉走,可他又怎么管得住蓝景仪那张嘴。


 



 

“哎呀抄就抄,反正我之前抄了一些存着。不过魏前辈,为何那么生气啊。发生了什么?”蓝景仪道


 



 

“说来就气,我今日下山买酒,竟然遇见一群女子拿着我家蓝湛的画像亲!还说我家我家蓝湛是他们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要去找蓝湛算账!”魏无羡道


 



 

“可,这关含光君什么事啊?不是含光君的错吧”


 



 

“对啊,不是蓝湛的错。那好我要去找我的,我家含光君了。”魏无羡刚走一步就又回头道:“家规有存着是吧,那我罚你抄一万遍!谁让你打诳语”说完就又转身往静室的方向跑去了。


 



 

“我错了,魏前辈我错了……不要啊……一万遍,我一辈子也抄不完啊。云深不知处的纸也不够我抄啊……”蓝景仪喊道


 



 

静室里,魏无羡一打开门就见蓝忘机坐在桌前盘着腿,闭着眼似乎是在打坐。而桌上有许多菜,应是蓝忘机给魏无羡准备的。魏无羡立刻扑到蓝忘机身上,之后又躺在了蓝忘机腿上道:“二哥哥我问你一个问题。”


 



 

蓝忘机见魏无羡回来了 ,便睁开了眼睛,搂着怀里的人说了一字:“嗯”


 



 

“我问你,我是谁的”


 



 

蓝忘机听了,认真的看着魏无羡把怀里的人报得紧了一些道:“我的”


 



 

“嗯嗯你的”


 



 

“只能是我的”蓝忘机又道。


 



 

“那好,我再问你,你是谁的”魏无羡问道


 



 

“你的”


 



 

魏无羡听了猛的站了起来道:“我就说嘛,你是我的,我的,只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本尊都那么说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说完魏无羡一手摘掉蓝忘机额头上的抹额,一手摘掉自己的红色发带。蓝忘机也任由魏无羡这样,一脸宠溺的看着散着发的道侣。


 



 

随后,魏无羡便先把自己的红色发呆绑在了蓝忘机左手上,又把蓝忘机的抹额绑在了自己右手上道:“蓝湛现在我两只手都绑着你的抹额,别人一看就知道我是你的人了。你手上绑着我的发带,那么别人也知道你是我的人了。”


 



 

蓝忘机听了又把魏无羡拉到自己怀里,抚摸着他那乌黑的长发,嘴角微微上杨道:“嗯”


 



 

魏无羡坐在蓝忘机身上撇着嘴从怀里拿出从那女子抢来的画像道:“那女子竟然有你的画像,哼,他还在上面亲了一口,不行我也要亲”说完魏无羡就拿着那张画像,可刚要放到嘴边时,画像就被蓝忘机拿了过去放到了一边。


 



 

“那女子亲过”


 



 

“啊?”


 



 

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蓝忘机按住了后脑勺吻了过去许久才把嘴移开道:“这样”


 



 

这一吻,让魏无羡的气彻底消了,他露出了他那张笑脸道:“蓝二哥哥我能直接吻你,他们只能亲画像!不过我也要一张你的画像,我一会儿就去画一张,收到怀里,去哪里都要带着!”


 



 

刚说完,蓝忘机就缓缓的拿起桌旁的书,翻开第一页,再拿出夹在书中的一张纸递给魏无羡。纸上画的是魏无羡,绑着发呆,手上还握着蓝忘机的抹额。魏无羡仔细欣赏了画像后道:“原来二哥哥,那么喜欢我啊。是不是上早课想我的时候就偷偷看一眼?”


 



 

……………(不好意思)


 



 

“哎呀,二哥哥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我要的是你的画像,不是我的。我看自己多没意思啊。”


 



 

“嗯”


 



 

“嗯?真的是嗯嗯怪,不管这些了,反正我只知道,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我也是你的………”还没说完魏无羡心里就打了个坏主意,他瞄了蓝忘机一眼又道:“当然还有,江澄,师姐,思追,金陵…………”还没说完蓝忘机就一把抱起魏无羡站了起来走到床边说了两个:“天 天”


 



 

“蓝湛,我错了,我是你的,你一个人的………不要啊现在是白天啊……………………”


 



 

隔日魏无羡画了两张画像,一张是他和蓝忘机一起,一张是他带着抹额俊俏的含光君。他把他们二人的画像贴在了床头,又把蓝忘机的画像收到了怀里,还特意去那日他喝酒的地方秀了秀蓝忘机送他的画像和自己手上的抹额,这才让魏无羡解了心里的醋意。


 



 

———分割线—————


 



 

蓝景仪:“思追,你说我怎么半啊?家规一万遍你说我是抄还说不抄啊?我要不要去问问含光君啊?”


 



 

蓝思追:“抄吧,谁让你多嘴,含光君要是知道是魏前辈让你抄的绝对不会插手的”


 



 

蓝景仪:“我心里苦啊…………”


 



 

————————————


 


评论(18)

热度(6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