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16 虐叽

第十六章


白发叽X失忆羡

 

从那日起,魏无羡每日都会早早爬起,陪着蓝忘机去冷泉泡上一个时辰,回静室后再陪在蓝忘机身旁看着蓝忘机自行突破穴道。和第一次一样,蓝忘机在冷泉里都会靠在魏无羡怀里睡着,魏无羡再扶着蓝忘机一起走回静室。


 
 

慢慢的蓝忘机突破穴道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灵力也恢复了一些,他也有听蓝曦臣的劝告没有使用灵力。


 


 

蓝忘机见魏无羡未想起,便没有让魏无羡睡在静室,他让魏无羡搬到静室隔壁去睡。虽然魏无羡并不介意和蓝忘机一起睡,想留在静室照顾蓝忘机可蓝忘机依然坚持让魏无羡搬出去。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强迫魏无羡,,不想让魏无羡感到不自在,他想等魏无羡想起自己,或是重新喜欢上自己后再让他回到静室。



 

这段时间,魏无羡每天早上都会早早的爬起到静室去找蓝忘机再陪蓝忘机去泡冷泉。


这日突破穴道后,魏无羡和蓝忘机二人在静室里休息,蓝忘机依然坐在桌前阅读姑苏蓝室的那些古书。魏无羡则是坐在一旁,翘着腿转着笛子,像当初求学那样不停的的和蓝忘机说话,想让蓝忘机分心。眼见自家道侣如此蓝忘机早就忍不住了,他偷偷吩咐蓝思追到山下买几坛最烈的酒,和山下的辣菜来。


 

旁晚,在魏无羡房里,桌上有几道红红火火的菜,和几道清淡的饭菜,当然还有几坛蓝忘机给魏无羡买的酒。魏无羡见了露出了他那张笑脸一边喝着酒,一边吃着菜狼吞虎咽的说道:“蓝湛,我说你也太好了吧,给我买酒,还给我买我爱吃的谢谢你啊!”


 
 

“食不言。喝酒”蓝忘机道。


 


 

“哦………蓝湛…………你今天好奇怪,怎么总是让我喝酒。不过我说这酒真的好烈好香,可我还是最喜欢你们姑苏的天子笑!”


 


 

“我像来如此。天子笑静室有”


 


 

魏无羡喝了那酒,脸已通红,他红着脸把脸凑到蓝忘机面前笑着说:“是吗?你都这样吗?”


 
 

这时,魏无羡的脸离蓝忘机很近很近,蓝忘机已经很久没和魏无羡这样了,弄的蓝忘机那张脸也瞬间通红。


 
 

魏无羡已有些醉,他发现蓝忘机脸红了就又把脸凑近了些说道:“含光君,你也太好看了吧。你这头白发,加上你这脸,简直就是神仙下凡!太好看了!嘿嘿,我好喜欢”


 
 

蓝忘机听了直接搂过魏无羡的腰道:“喜欢?”


 


 

魏无羡脸皮像来厚,被蓝忘机一把搂过也没有感到不好意思他笑了笑说:“喜欢!那么好看有谁不喜欢啊?”


 
 

说完他挣脱开了蓝忘机,拿起酒坛喝了一口又道:“这酒真的太烈了,我不行了不行了。先睡了。含光君晚安啊。明天记得要去泡冷泉啊,别忘了”说完就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往自己的床塌上走去,躺了下去就睡着了。



 

蓝忘机见了嘴角微微上扬,他站了起来往走向魏无羡坐在床塌边,他伸手轻轻的握着魏无羡的手摇了摇道:“魏婴?魏婴?”


 


见魏无羡许久未醒,蓝忘机先是弯下腰在魏无羡唇上吻了下去。随后,蓝忘机再打横抱起喝醉的魏无羡,往静室的方向走去。看着怀里因为喝了酒满脸通红的人蓝忘机心里暗暗自喜。


可………他不知道的是魏无羡根本没有睡着。


 

都说夷陵老祖酒量了得,怎么可能喝一点酒就倒地不起呢。魏无羡确实有些醉了,可要是再来几坛酒他还是能喝完的。


 

到静室后,蓝忘机轻轻的把魏无羡放到床塌上,再蹲下替魏无羡脱去靴子,取掉发带后就为那人盖上被子,灭了蜡烛,自己也上床睡了。


 

看着身侧的人,蓝忘机不经意的伸出手轻轻的抚摸那人的脸颊。确实经过几个月的相处,魏无羡觉得自己对蓝忘机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从一开始他就感觉蓝忘机无比的熟悉,现在见蓝忘机这样,魏无羡假装翻了歌身,把腿和手放到蓝忘机身上再把头往蓝忘机怀里伸假装说道:“好喝!再来一坛!”



 

蓝忘机也把身上的人抱得紧紧的脸上带着笑意睡着了。



 

———————————————


评论(16)

热度(4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