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11 虐叽

第十一章


白发叽X失忆羡

平日里,蓝忘机都不会让魏无羡独自下山。第一,是怕魏无羡惹事。而第二是怕魏无羡出什么事。魏无羡自从献舍回来后身体就大不如前,而他前世在不夜天还是有许多仇人。有些人得知魏无羡献舍回来后,有些不满。觉得为何自己家人死于不夜天,魏无羡却能被献舍回来好好的活着。那时候,蓝忘机不许魏无羡再使用鬼道,都会时刻呆在魏无羡身边保护他,被他去除所有障碍,所以危险。那些人见修为高深的含光君在夷陵老祖身边呆在也不敢做什么手脚。可他们也时刻关注着魏无羡一直在找机会想要杀了魏无羡。



 

魏无羡就这样问了一路,蓝忘机也跟了魏无羡一路。他们就一直这样直到夜晚魏无羡也还是坚持在找蓝忘机一刻也没有休息。



 

到了晚上,路上的人自然也比较少了,魏无羡这才看见身后的蓝忘机。蓝忘机带着帽子和面具,魏无羡看不到蓝忘机的白发和脸。魏无羡见到蓝忘机自然也走到蓝忘机面前问道:“这位公子。你有没有看见一穿着云纹白衣的男子。他个子高大,长得很好看。就是含光君,你有见到他吗?”


 
 

听了魏无羡的话蓝忘机的心像是在滴血,他避开了魏无羡的眼睛道;“没有…………咳咳咳………”


 


蓝忘机现在身体本就很虚弱,可还是跟着魏无羡走了一路,时刻关注着魏无羡生怕一个不留意魏无羡就会让想伤害魏无羡的人得逞。


 

魏无羡见蓝忘机唇色苍白,身体有些摇晃,便道:“这位公子,你没事吧?唇色怎么那么苍白?你还好吗?”



 

“无事“


 
 

“啊,我说你都这样了还无事。”魏无羡刚说完这句话就忽然觉得他们的对话好生熟悉,像是他曾经也说过这句话。可魏无羡也没有多想说了句:“这位公子,不舒服就快点回去休息吧。我还有事,我先…………”魏无羡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抱着身体,迅速转身。他这才发现一黑衣男子拿着一把匕首刺进了眼前人的背部。那人从远处就一直看着魏无羡,本以为魏无羡在和一陌生人说话,想趁蓝忘机不在杀了魏无羡。


 
 

可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人会替魏无羡当下他的袭击。那人吓得直接把匕首拔了出来。刀一拔出,鲜血直接从蓝忘机背上拔了出来。蓝忘机也被疼得吐出了一口血。


 
 

可蓝忘机依旧忍着疼痛没有让自己倒下。他慢慢的转身,再伸手缓缓的拿下他的白色面具、看向那人冷冷的说道;“我的人。你也敢碰!”


 


 

蓝忘机拿下面具后可把那人吓得不轻,含光君的面孔在修仙之人眼里自然是熟悉不过的。含光君修为高升很多小辈和修仙之人见到蓝忘机冷冰冰的面孔都会吓得不轻。


 


 

“含………含光君”说完那人就直接转身跑了。


 


 

那人走后蓝忘机终于忍不住了,他现在没有灵力护身,疼得蓝忘机整个人失去力气往后倒去,被魏无羡接住了。蓝忘机倒下后,帽子也落了下来。


 

露出来他那一头白发。魏无羡见蓝忘机这样也吓坏了。他感觉心脏隐隐作痛,眼眶瞬间通红道:“蓝湛?是你?你怎么了。我……我终于找到你了。为什么要救我啊?”


 
 

蓝忘机见魏无羡这样吃力的伸手帮魏无羡抹掉眼泪道:“魏……魏婴,你要……好好的………忘了………也好”


 
 

“不…………我肯定会想起来的。我看到你这样我会心痛。我会哭,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所以、我肯定会想起你的。你要坚持住啊!”魏无羡焦急的喊道。


 
 

蓝忘机听了没有回应只是把头贴在了魏无羡的心脏处,手抱着魏无羡的腰,闭上眼睛说道:“魏……魏婴,别动。”说完魏无羡就感觉抱着自己的手越来越松越来越松直到看见蓝忘机手重重的落在了地上。



 

见状,魏无羡试着摇醒蓝忘机,试过几次无果后便吃力的扶起蓝忘机,背着蓝忘机跑回了云深不知处了。


 

———————————————


评论(20)

热度(5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