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7 虐叽

第七章

白发叽X失忆羡



 见状魏无羡又跑回床塌边,看着面色苍白的蓝忘机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可他每向那白衣人向前一步,那人就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似乎因为某种原因无法靠近。魏无羡越想头越疼,他双手撑着头部,忍着疼痛。床塌上的蓝忘机听到了魏无羡的声音缓缓的睁开了了眼睛,意识模糊,强忍着身体的疼痛说道:“别想了………不要想了。”


 
 

“魏婴,不要……想了”此时的蓝忘机心里很自责,他觉得自己呆在魏无羡身边就是在折磨魏无羡。觉得只有自己离开,魏无羡才不会那么痛苦。


 
 

蓝曦臣赶到后,蓝忘机又昏了过去。他走到蓝忘机身边给他诊脉。这次蓝曦臣发现了蓝忘机的金丹像是出现了问题。他闭上眼睛用内力探了探蓝忘机的脉象发现蓝忘机的金丹因为忽然灵力耗尽已经出现了一道裂缝。他很是担心,蓝曦臣翻了一整夜的古书都还找不到就蓝忘机的方法。


 


魏无羡在一旁焦急的等着,见蓝曦臣许久没说话便道:“蓝湛他怎么了?”


 
 

“无羡你………没失忆?”蓝曦臣道。


 
 

“无……无羡?你为何叫我无羡?泽芜君能不能告诉我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到底忘了什么。只要回想,我都感觉头痛欲裂。你告诉我好吗?”魏无羡道


 


 

蓝曦臣听了又道:“你不记得忘机,那为何如此在乎他?”


 
 

“我也不知道。我和蓝湛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为何不说?我和蓝湛不可能没有关系。看他这样我的心真的很疼。疼的快死了!我们不可能没有关系”


 


 

蓝曦臣见魏无羡这样沉默了许久、他心里也很想要魏无羡记起蓝忘机,想要魏无羡和蓝忘机好好的。他看了眼床塌上面色苍白的蓝忘机并决定把事情都告诉了魏无羡:“十几年前温家做恶被灭。江宗主失去了金丹,你把金丹给了他,因此你为了护温家的老小修习轨道,有了乱葬岗围猎。你师姐死于不夜天最后你也死于万鬼吞噬。忘机等了你十三年。之后,你被莫玄羽献舍回来,和忘机结为道侣可这个身体终究不属于你,这个躯壳慢慢的承受不下你的灵魂。我们找到了方法救你,但是你会失忆,所以忘机的身体才会变得如此………”


 


 

蓝曦臣越说魏无羡感到头越疼,记忆碎片不断的浮现在他脑海里。他把手指插进发间,崩溃的跪在了地上。魏无羡不知道这些年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事,一时之间有些无法接受。


 


蓝曦臣说的这些,只让魏无羡想起一些迷糊的碎片。他与蓝忘机之间发生的事,他们的过往,点点滴滴魏无羡还是一点都没有想起。


 
 

这时,床塌上的蓝忘机动了动,醒了,他吃力的撑起自己的身体心虚的说道:“兄长,我……无事。”


 
 

“魏婴别想了,别想了。”


 
 

可魏无羡依然痛苦的撑着脑袋,那些自己修诡道,师姐死在自己面前的各种画面瞬间浮现在魏无羡脑海里,魏无羡被疼的呼吸都有些困难。


 


 

蓝忘机见状吃力的跪到魏无羡旁边双手放在魏无羡的肩膀上不停的摇晃喊道:“别想了!魏婴求你别想了!”


 



可最后,魏无羡还是被疼得昏了过去。蓝忘机抱着魏无羡,把魏无羡的脸贴到自己脸上道:“魏婴,是我不好。”说完就往魏无羡嘴上吻了过去。


 


 

蓝曦臣见蓝忘机这样也自觉的离开了静室,刚走到门口时,蓝忘机开口了。他看着蓝曦臣道:“兄长,别找了。无需白费力气。没用的。”


 


蓝曦臣听了没有回头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肯定有办法的。”说完就离开了静室。


———————————————

评论(24)

热度(6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