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温宁误伤蓝忘机》 9 虐叽


第九章




蓝忘机离开后,没有回到静室,而是去了后山。蓝忘机心里很乱,他知道自己会慢慢看不见,听不见。蓝忘机不想让魏无羡知道,可又不知道要怎么瞒着魏无羡。现在听不见还能勉强用读嘴型瞒着魏无羡。失去味觉,也勉强瞒得过,可日后若是完全看不见了,又怎么能瞒得住呢。




蓝忘机不想魏无羡发现,他知道魏无羡若是知道了会很自责。蓝忘机也知道若是真的想瞒着魏无羡,那只能远离魏无羡,让魏无羡回莲花坞。可蓝忘机不想魏无羡离开自己,不想魏无羡不在身边。




蓝忘机想过把魏无羡藏起来,不让他离开,自己也不见他,可他知道若是这样魏无羡定不会开心。蓝忘机觉得若只是无味尽失,看不见,听不见,以他的修为还是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可如果身体被怨气弄得越来越虚弱,甚至要是丧命了魏无羡又会怎么样呢,会不会随他而去。因此蓝忘机决定要让魏无羡恨自己,让魏无羡主动离开自己。




魏无羡一早醒来发现蓝忘机不在身边就,就立刻去找了。魏无羡找了许久才在后山看见坐在地上的蓝忘机。蓝忘机手上虽然逗着兔子,可脸色面无表情,心不在焉的。




“蓝湛!你怎么独自来后山了啊?身体恢复了吗,灵力还没恢复就别乱跑嘛!羡羡会担心的!”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道。




蓝忘机很认真的看着魏无羡的嘴,过了许久推开魏无羡的手道:“无事”




魏无羡被蓝忘机推开有些惊讶,自从他们确定关系后,蓝忘机就从未这样对他。魏无羡再次握着蓝忘机的手道:“蓝湛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能告诉我好吗?”




“无事。魏婴若是有人故意伤了你师姐你会怎么样?”蓝忘机道




“蓝湛你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啊?如果有人伤了师姐,我定不会饶他,我会不计后替师姐报仇。”魏无羡道




“不过蓝二哥哥,要是有人敢伤你,我也不会放过他的!”魏无羡道。




“魏婴你答应过我,不管怎么样也不会再使用怨气”蓝忘机道




“知道啦!”魏无羡道




“嗯”




———————————————

评论(21)

热度(4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