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魏婴和蓝湛在洞内住了七日 2


第二章


 



 

无他,只是心悦你 | (二)


 



 

蓝忘机竟是躲都没躲,生生的受了这一击,他感觉身上的伤口好像又被刀尖划过,嘴角不断有丝丝鲜血流下。


 



 

“唔...魏,魏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在你误入歧途时拦下你...你想打我,那就打吧,就当是对我的惩罚,只要你能好受些……


 



 

他在自责中沉浸,一声声带着委屈的哭腔将他拉回现实中。


 



 

“师姐,羡羡没想这样的,师姐别走……啊!头好痛,好痛……”


 

魏婴将十指深深嵌入发中,陷入痛苦的回忆中。


 



 

蓝湛擦了擦嘴角的血迹,重新拉起他的手,温和的灵力送入体内的同时,一股股黑气顺着蓝忘机的手腕向上爬去,本就重伤的身体受不了如此多的怨气,蓝忘机又是吐出一口血来。


 



 

魏无羡此时微微清醒,他抬头看着吐血的蓝忘机,试探的叫了一句“蓝湛?”


 



 

“嗯,我在,咳咳,魏婴,你可好些?还有何处不适?”刚才那一击伤及肺腑,蓝忘机不住剧烈的咳着,输送灵力的手微微颤抖,却还是没有停下来。


 



 

“蓝湛,你这是在…为什么帮我,还是想把我抓回云深吗?”


 



 

蓝忘机有些诧异,眼中尽是藏不住的失落,嘴角僵硬的弯了弯,苦笑着说“魏婴,并非要抓去云深。帮你,是因为……魏婴!”


 

  


 

话还未说完,魏婴便向一旁倒去。


 



 

———————————————

和 贴吧账号@一位道友🐷

lofter 账号 @思君可追 

一起写的

评论(10)

热度(4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