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不夜天魏无羡误伤师姐》2 虐叽

第二章


“你为何不躲 !?”魏无羡焦急的吼道。


“魏……魏婴,我心……心悦你。跟……我回云深不知处……好……吗” 蓝忘机说完便昏了过去。


魏无羡见了很是着急,拼命的摇晃蓝忘机让那满身是血的人醒来,可那人像是完全失去了意识没有要醒来的征兆。



“你……你说……什么?你那么容易就倒下了吗?你醒醒!我可不能让你就那么死了!我要慢慢折磨死你啊蓝湛!你给我醒醒!蓝忘机!”


眼睑蓝忘机还未醒,魏无羡吃力的把人放到自己背上,一步一步的跑出山洞,去到了一个医馆道:“马上给我来人,若是他死了,你们一个也别想活!”


众人看到夷陵老祖,都吓得不轻,来看病的纷纷都跑出了医馆,而医馆里的医师也吓得不轻,他全身发抖道:“把……把这位公子放到床塌上吧”


魏无羡把蓝忘机放到床塌上后,医师便开始给蓝忘机诊脉,过了许久才对魏无羡说:“这位公子,受了很重的伤身体非常虚弱,灵力枯竭,而且有些失血过多。我需立刻给这位公子处理身上的伤口。”


医师说完便脱了蓝忘机的衣服,蓝忘机洁白的肌肤上已经血肉模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刀伤,有些伤口仍在流血,有些已经止血了,而蓝忘机不只身前有刀伤,连背后和手臂上也被划了好几刀。伤得最重的是魏无羡刚刚那一刀。


魏无羡见了很是惊讶:“他怎么会受那么重的伤?怎么有那多刀伤?快给他止血啊!”


医师在给蓝忘机处理完伤口后才道:“这位公子,受了很重的伤,现在灵力枯萎,没有灵力护身,伤口不会那么快愈合,不知何时能醒过来。不过我看这位公子的求生意识很强,应该很快便能醒了”。


“多谢”魏无羡说完后,没有付钱便背着蓝忘机转身离开了。


事后,魏无羡把蓝忘机带回那个山洞。魏无羡和蓝忘机从乱葬岗一同消失后,玄门百家都一直在找他们,特别是蓝家和江家。


江厌离在被魏无羡刺一刀后,多亏蓝忘机及时给她输送灵力所以才没有丧命,只是至今昏迷不醒。可魏无羡并不知情,他以为江厌离已经死了而且是被蓝忘机杀死的。


蓝忘机第二日便醒了,他求生意识强,他自己也想快点醒,他害怕还会有人来杀魏无羡。他想,他必须尽快醒来,他要保护魏无羡。


蓝忘机醒来时面色依旧苍白无色,身体非常虚弱。他发现自己躺在山洞的一个角落,身上的白衣已经换成了寻常的素衣,可依然佩戴着抹额。


魏无羡就在他身旁转着陈情,静静的看着他道:“醒了?”


“嗯,咳咳咳………噗…”蓝忘机没说完便又咳了几声吐出了一口血。



评论(22)

热度(4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