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含光君回到了过去》2 虐叽


第二章


蓝忘机晕倒后被带回了静室,蓝曦臣也让魏无羡先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蓝曦臣在查看蓝忘机脉象时竟然发现脉象非常的虚弱。不像是戒尺造成的。他也发现了自家弟弟从昨天开始,神色似乎和以往有些不同。


似乎比以往温柔了许多………


“魏……婴……”蓝忘机在睡梦中叫着魏无羡的名字。


蓝曦臣看着在床榻上面色苍白的弟弟。又想到他昨日的举动,喝酒犯禁,替刚认识的魏无羡受罚………


这完全不像蓝忘机以往会做的事,想来这个魏无羡对自己弟弟来说很是重要。


蓝曦臣无奈的闭上了眼睛,摇了摇头,往门外走去。


只见魏无羡已在门外等候,见蓝曦臣走出静室便焦急的问:“蓝二公子没事吧?”


蓝曦臣看着魏无羡笑了笑道:“还未清醒,有些发热,魏公子可好?”


“哎呀我没事我就受了二十几下戒尺能有什么事?能不能让我来照顾蓝二公子?我想照顾他”魏无羡道。


“好吧,忘机现在很虚弱,魏公子好生照顾忘机,待忘机醒了你便可和他一起去冷泉疗伤”说完便转身离去。


魏无羡走进静室后看着蓝忘机躺在床榻上,面色苍白,没有一点血色,心里难受极了。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可在见到蓝忘机时,对他却感到无比的亲切,像是认识了好久好久的人。


现在看着床榻上的蓝忘机心疼竟然比愧疚来得多。想到这儿,眼眶也不知何时湿了,泪水流了下来。


魏无羡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而哭,为何如此心疼眼前的蓝二公子。可没等他多想,床塌上的蓝忘机动了动,咳了两声睁开了眼睛。


魏无羡连忙擦掉脸上的泪水,冲到蓝忘机床前。


“蓝二公子你没事吧?”魏无羡紧张的问道


“蓝湛”


“啊?”


“叫蓝湛”


“不太好吧?我跟你又不是很熟”魏无羡对蓝忘机说


“叫蓝湛”蓝忘机坚持


“好好好那我叫你蓝湛你叫我魏婴我们谁也不亏!”


“嗯”


“你没事吧?”魏无羡又问


“没……咳咳咳”蓝忘机还没说完便咳了起来


“你看看你,都这样了还说没事,你还有些发热,你好好休息等你好一些我们一起去冷泉疗伤。”魏无羡哄道


“现在就去”说完蓝忘机便拉着魏无羡的手吃力的下了床,出了静室往冷泉的方向走去。


“哎哎哎!干嘛那么急呀?”


到了冷泉后,两人脱了衣服、蓝忘机把衣服折好后,整整齐齐的放在一旁。


魏无羡在冷泉里看着蓝忘机后背的伤,想也没想便心疼的说:“蓝二哥哥你………”


还没等魏无羡说完蓝忘机便猛的拉过魏无羡的手激动的问道:“你……刚刚叫我什么?”


蓝二哥哥,这个称呼只有魏无羡在重生回来后才会这样叫蓝忘机,而眼前的魏无羡,现在这样叫自己,让他怀疑眼前的人就前世重生后的魏无羡。


魏无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叫蓝忘机,他就这样脱口而出了。


“哎呀蓝湛我……我也不知道,你不喜欢以后我就不这样叫了,不要那么激动嘛~你先放开我,你手劲好大!抓得我好痛啊!” 魏无羡撇着嘴说道


蓝忘机听了缓缓的放开了抓着魏无羡的手


“喜欢”


“喜欢?喜欢什么?”


“哦!”


魏无羡才意识到原来蓝忘机是说喜欢自己叫他蓝二哥哥


“好好好你喜欢以后我就这样叫你!蓝二哥哥 ~蓝二哥哥 ~蓝二哥哥!”


此时的蓝忘机嘴角上扬,静静的看着眼前的魏无羡。



















评论(11)

热度(11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