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映双生》16 误会梗

迫不得已离开叽X委屈羡


昨日两次运转灵冰丹以致召到的反噬有些大。到现在还是感觉心脏处有些不适。如今没有灵力护身受了伤自然也不会那么快恢复。


换完衣服整理好自己后,额前已冒出许多冷汗。大夏天的身体还是那么冷。刚想站起就见蓝深怅在外激动的叫自己,们也没敲就激动的跑向自己,露出与魏无羡一样的笑脸,跳到自己身上问到:“父亲!父亲,身体没事了吗?”


“嗯”


“和爹爹和好了吗?爹爹昨天看你这样急的都快哭了!不对,爹爹都哭了!”


轻轻的抚着孩子的背摇了摇头回答道:“没有”


“唉呀。父亲你也别难过。我们慢慢来。emmm父亲,你身上怎么那么冷啊?你是不是舒服?还有哪里难受吗?伤口还疼吗?要不要我让爹爹来给你换药啊?还是我去请医师?父亲你面色好白。”


“没事的”


“可是……可是你面色还是好白!”说完就又把手放到蓝忘机心脏处想给蓝忘机输送灵力,可却被蓝忘机阻止了。


抓着孩子的小手掌蓝忘机认真的看着蓝深怅道:“怅儿,看着我。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随便给其他人输送灵力。”


“我不!父亲昨天那么难受,叫都叫不醒。我就算难受死我也不要父亲难受”


“怅儿!听话!”这是蓝忘机第一次吼孩子。本以为怅儿会气呼呼的离开,没想到坐在自己腿上的孩子,撇了撇嘴,小手放到蓝忘机苍白的脸上道:“父亲别生气。怅儿只是怕你难受。”


叹了口气道:“怅儿,你可知,你昨日若是继续给我输灵力。你会因为灵力耗尽晕倒,会很难受。你爹爹,兄长都会担心的”


蓝深怅不但不同意,还倔强的又把手放到蓝忘机心脏处要给蓝忘机输送灵力。


“怅儿!”孩子此举蓝忘机真的气坏了把人抱起放到地上道:“不得胡闹!”


“我没闹!父………”


还没说完蓝忘机便又开口了:“出去”


“父亲!”


“出去!”


“哼!出去就出去,我再也不理你了!”说完气呼呼的转身离开了。


孩子刚走蓝忘机才放松自己,把手放到心脏前,白衣也被抓皱了。


许是因为情绪激动才导致的心季,蓝忘机一会儿便缓过来了。


——————


另一边,蓝深怅气呼呼的跑到魏无羡房里,撇着嘴看起来非常生气。


“怅儿,怎么了?谁那么厉害把你气成这个样子?”


“还不是你夫君!气死我了!太过分了!哼”


“我和蓝湛已经合离了,现在我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不是我夫君”


“我又没说是父亲”


“哼,父亲坏死了!他吼我。看他难受我要给他输送灵力他还吼我!”


“蓝湛怎么了?怎么又难受了?”


“就是全身冰冷面色有些苍白。爹爹,你明明很担心父亲为什么不要原谅他?我不知道你和父亲发生了什么,父亲又做了什么,为什么哥哥也那么讨厌父亲。可是我知道父亲他对我们都很好,我们有危险他会保护我们,他也对我很好。伯伯也更我说过父亲很好,爹爹父亲肯定是有苦衷的,我们原谅他好不好。”


“泽芜君也说蓝湛是有苦衷的?”


“嗯,前段时间,父亲总是一个人住在冷泉的那个小屋。那时候父亲总是带个面具,我也不知道他是父亲。然后………然后我就拉着父亲陪我下山夜猎。我…………”


深了口气继续说道:“我偷偷约了几个小伙伴夜猎,没有大人……然后……然后凶尸就忽然大变我差点被凶尸咬死!是父亲救的我。可是回家后父亲就倒下了……”


“你!”


“爹爹~~原谅父亲嘛。“


“哼,你不是气蓝湛吗?不是说不理他吗?别来烦我。该干嘛干嘛,再休息几天我们就回去了。”


“爹爹明明是担心父亲才留下来休息的”


刚说完魏无羡便狠狠的盯着孩子看:“再说?再说我和你哥哥说!”


“别别别!”


————


魏无羡走后,蓝忘机也没有去找他。


魏无羡说是累,在客栈多住几日再回去。蓝忘机一整天没有进食就呆呆的呆在房里。


他心里很乱,甚至有些无助。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让魏无羡原谅他。夜晚本想出门买酒给魏无羡,可买完酒,刚想蹲下放到门口魏无羡就打开门拒绝了蓝忘机的酒让蓝忘机回去了。


孩子都在魏无羡房里,蓝忘机也很想与三人一起。最后还是失落的提着酒回到自己房里。想都没想打开酒坛,倒进茶杯里毫不犹豫的饮下。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倒在了桌上。


——————


“魏婴……。”刚说完蓝忘机就推开了魏无羡的房门,摇摇晃晃的走到魏无羡身前,搂过魏无羡的腰:“魏婴……”


“你喝酒了?


“魏婴…我错了……”


房里的两个孩子一开始都蒙了。


一个把眼睛睁到了最大,一脸兴奋的看着两个人。


一个面无表情,甚至有些烦躁的盯着蓝忘机看。他想上前推开蓝忘机,可不管怎么说蓝忘机毕竟是他的长辈现在的情况他还不会如此。


“放开”


“魏婴………”


“先放开”


最后蓝忘机还是缓缓的放开抱着魏无羡的手,盯着魏无羡看。


魏无羡也没有说话看着蓝忘机。发现蓝忘机面色很白。


“我去让小二准备醒酒汤,蓝二公子别乱跑”


“不要………”


“不要?”


“要魏婴”


魏无羡没有再理会蓝忘机转头看向两个孩子道:“他……”。


嘿嘿……


“他喝醉了你们看着他。别让他离开这个房间就行。放心含光君他喝醉很听话的”。 说完就迅速的离开了。


“魏婴!”蓝忘机刚想起身就被蓝深怅抓着了。


“魏婴!”


“含光君你别走啊!”


蓝忘机把蓝惆怅抱到眼前看了许久道:“你…不是魏婴。”


“我是怅儿!你儿子!你媳妇出去了!”


“怅儿?”


“对,而且我不理父亲了。哼,谁让你吼我。我生气了”


蓝忘机听了又看了看孩子,把孩子放到腿上再抱在怀里,手放到孩子背上拍着。随后又安慰道:“别生气了。我错了。”


“那我就原谅父…………”


“魏婴我错了……”。蓝忘机继续说到


“……………”


“臭含光君,我不是爹爹!”


魏无羡回来时就看见这一副场景。最后忍不住笑了笑道:“含光君,把醒酒汤喝了。”


蓝忘机听了抬头看了看,随后一手把孩子丢回床塌上嘀咕道:“你不是魏婴“说完就站了起来向魏无羡走去。


“哎哟!我滴天啊。疼死我了,含光君我是你亲儿子!”从床塌上爬起向蓝忘机吼道


“你们先回去吧”


“好叻我们这就走!”听魏无羡这么说蓝惆怅爽快的答应了,可蓝茂思却一脸不情愿的盯着蓝忘机。


“唉呀~哥哥。走了走了,做什么电灯泡啊。走了走了”说完就拉着自家哥哥离开了。


——————

“蓝二公子把醒酒汤喝了吧。不然明天该难受了”


“蓝忘机依旧没有理魏无羡,自顾自的握起魏无羡的手道:“我的“


“不是你的了。含光君你可别忘了。我们合离了。是含光君你亲自把合理书给我的”


…………



“那含光君现在是不是到了有问必答时间”


“嗯“


“含光君喜不喜欢兔子”


“嗯”


“含光君喜欢吃辣食吗”


“魏婴喜欢”


“我是什么?”


说完蓝忘机握着魏无羡的手更近了一些回答道:“我的!”


“那含光君八年前为什么离开。真的是因为什么狗屁拜师吗?你的金丹真的是因为拜师失去的吗?”魏无羡激动的吼道。


沉默许久蓝忘机才摇了摇头道:“不能说……”。


“哼?喝醉了也知道不能说”


“嗯”


“魏婴……”


“躺下“魏无羡道


“不……不走”


“我没让你走,喝了那么多,头疼吗?伤口还疼吗?”


“不疼“


“不疼?哦……我就不帮你揉了”刚说完蓝忘机就迅速的躺到床塌上道:“疼”


“噗……轻点。蓝湛你怎么喝醉后一点也没变“


“饿……”


“饿?”


“那么晚了没有吃的了?唉……我说蓝二公子。你要搞清楚一个很严肃问题”


“……”


“现在是你哄我,应该是你做吃的伺候我,不是我给你做!”


刚说完蓝忘机就,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想要离开房间,可手却被魏无羡抓着了。


“含光君。你别闹了……去哪儿啊”


“做吃的。哄魏婴”


“哈哈哈。好…好好。你喝醉真的是越来越难伺候了。你乖乖坐在这里。我去给你做。不许乱跑”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到厨房里做了几一些白粥,和一些鸡蛋便回去找蓝忘机了。


魏无羡也坐到蓝忘机身旁,看着蓝忘机他想,蓝忘机肯定有苦衷,八年了至今他都不信蓝忘机会一声不吭的下山离开自己八年。既然蓝忘机不愿说那他便等,等蓝忘机开口告诉自己。


“别走………咳咳咳……”


“我在。“


像八年前那样,魏无羡躺到蓝忘机身边,蓝忘机把他抱进怀里。两人这一夜都睡的很好。


————

第二天


“魏婴”


“蓝湛”


“身体怎么回事?真的是因为什么狗屁拜师吗?”


“嗯”


“能治好吗?“


“无事的“


“我不信………”


“蓝湛。我赌,我赌你八年前离开一定有苦衷。我赌我魏无羡看中的人不会说走就走。我赌八年前的蓝忘机是爱我的!我赌你不是去拜师!”


叹了口气,轻轻的搂过魏无羡紧紧的抱在怀里道:“只要赌注不是你。赌什么都行”


“魏婴。我好想你”


“蓝湛,我也好想你” 想你八年了………


———————

只要赌注不是你。赌什么都行


来来来求评论 评论是我的动力!






评论(58)

热度(7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